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一分橙色点缀 让你的妆容明媚10倍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6日08:46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暖暖的橙色妆容,就像路边正在怒放的迎春花,带着挡也挡不住的温暖与春色。柔美又明媚的橙色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力量,怪不得它在本季如此风行,几乎席卷了所有品牌的T台妆容。教你一些小技巧,只需一点橙色点缀,就可以让脸颊倍加明媚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只需一点橙色点缀,就可以让脸颊倍加明媚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质感叠搭色彩才鲜亮

  质感叠搭色彩才鲜亮

  如果唇膏选择橙色,那么纯度与厚度是最重要的。选择没有掺杂任何颜色的纯正橙色,摒弃那些橙红、橙黄;同时选用具有一定厚度的唇膏,比起水感的唇彩要容易展现橙色的阳光质感。

  你该怎么用:

  STEP1:哑光的质感优于珠光质感。哑光会让双唇更加富有丰满的质感与优雅感觉。

  STEP2:唇膏+唇彩,持久又立体。橙色唇彩感觉非常水润,简单涂一层效果也不错。先用唇线笔描画嘴唇中央以外的部位,然后全体涂上唇彩,让嘴唇显得饱满、效果持久,不易陷入纵纹中。

  STEP3:用唇线代替唇膏。用橙色唇膏描画唇线,然后用刷子晕染开。这样色彩更柔和。

  还可以怎么做:

  1。肤色白皙:如果你的皮肤够白,可以试试在橙色唇膏外面加上一点明黄,或是浅金做点缀。会将肤色映衬得白皙而健康。

  2。肤色较深:稍稍偏橘色的橙,则适合更多的人。白肤色、深肤色都可以尝试。要点是使用这款唇膏时,要忽略其他部位的描画。

  其他部位这样搭:

  色彩艳丽饱和的橙色唇,是妆容的重点,所以其他部分一定要淡而点睛。银白色眼妆是橙色唇的绝佳搭档。银白色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清新且优雅。当然为了不喧宾夺主同时起到好效果,银白色和橙色的出现比例为1:5即可。

  用法一:使用银色眼线。选择色调偏暗的银色眼线笔贴合上眼睑画一行细细的眼线即可。

  用法二:局部点缀银白色。闪烁着淡淡珠光的银白色不但让眼妆看起来干净,还能突出立体感。可以在内眼角和下眼线点缀一些提亮,也可用它填满眼窝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

  1。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纪梵希限量唇彩

  2。纪梵希限量唇彩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